那時候不知做錯什麼事我也搞不懂可能我已經過度曝光首先我媽媽一直污賴我覺得沒有辦法忍受直接拿偷錄的WMA
聲音檔偷偷播放給奶奶聽說姑姑壞話(不是我自己錄而拜託我朋友錄的)最後我ㄧ不注意事請鬧大了 最後姑姑問我說
你到我家拿什麼工具做什麼?我不小心說出秘密>晚上他告我偷竊及欺騙行為一家人被出賣了死定了我想快點離開(這次
情報最好也少一點做)因為我朋友作一些平面記者就是"你敢講我敢報"不過要尊重人家隱私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ayds3266 的頭像
    kiayds3266

    kiayds3266的部落格

    kiayds3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